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CIMG2183.JPG

這一款面膜也是我非常推薦給敏感性肌膚的人
建議你們可以去嘗試看看
若真的怕敏感引起肌膚紅癢的話,大家可以先在手上做測試
 只要一片,即刻全方位極緻修護,由裡而外層層淨化潤透,緊緻激活,瞬間重現肌膚剔透瑩白的存在感!
滿滿的奢華精華液,特別採用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配方,受損敏弱肌質適用!
杜邦專利天絲棉面膜能穩定吸附精華液,彈力服貼柔順,特別適合臉部膚質,能提高肌膚吸收力。
搭配多種高純度植物萃取洋甘菊、金縷梅、甘草酸及水解荷荷葩酯等紓緩保濕成分
幫助乾燥敏感的肌膚迅速補水鎮靜,活化肌膚,賦活受損敏弱肌膚。
媺伊EDM_03.jpg

這是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跟一般傳統面膜的比較圖
先給大家作為參考用

請大家放心本面膜有經過化妝品認證
媺伊EDM_05.jpg

而且也有投保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所以基本上大家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CIMG2185.JPG

外盒也有標示非常清楚的基本資訊
還有使用方式,以及大家最重視的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CIMG2186.JPG

CIMG2187.JPG

連面膜本人包裝後面也是跟盒子包裝上的標示一模一樣唷
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說萬一盒子丟掉了就忘記如何使用跟製造日期了
CIMG2188.JPG

真的是一個非常用心的廠商,我絕對會推薦我的好朋友使用
其實我最近都跟有敏感性肌膚的朋友講這款面膜
也有拿幾片給他們體驗看看,連他們也說好用!!!
CIMG2174.JPG

裡面最底部的就是精華液啦真的是很多
CIMG2175.JPG

面膜真的很薄透,但精華液還是真的吸了很多在面膜紙裡
敷在臉上真的非常的舒服,而且服貼力還蠻強的
螢幕快照 2014-12-16 下午12.06.28

保水度竟然高達49%耶真的是一般傳統面膜很難做到的程度呀
我敢發誓我絕對沒有作假!我每一次測試的時候真的都讓我驚驚的說...
還有呀大家切記,敷完面膜後記得要在上後續的保養品哦
不要以為敷完面膜之後就結束了,這樣敷面膜反而沒有效果!!



來源:女人知己

About the Author

Wasim Ahmad

Blogger

I am the founder of this blog if you like my tuts , 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Text Widget

Sample Text

Popular Posts

Send Quick Message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Breaking News

Recent

Pages

Flickr

Facebook

Flickr

Ads

Subscribe

Popular Posts

Contact us